收录@酿克酿可(燃烧原野)
2013-至今所有个志
(合志不包括其中)

燃烧原野:

青训营夏季广告系列~画完之后发现星光灿烂程度堪比全明星周末嘻嘻嘻好开心哦!

放一起简直让我成就感爆棚了!!!画画!!真他妈开心啊!!!!!!!!!!!!!(诶不是前几天还哭死哭活说毛姆诚不欺我么(。

虽然时间不长但是还是让我发现了很多自己画画上的问题!接下来要更加努力克服困难才是!谢谢大家的支持❤,接下来我决定一头扎回漫画的世界里去,再也不画单幅了!(你他妈刚说你要克服困难。


放部分背面sample~背后签名字体来自  @Lyndol 谢谢姑娘!

微博抽奖地址——★大家快来试试手气!ヽ(´ー`)ノ

CP15和帝都明年的only我都参加~欢迎来找找我玩~只卖身不卖艺谢谢❤。

哎呦,顺便发现自己8888粉了,谢谢大家的喜欢,看我一个个亲过去(不要你的口水好么————

太累了,福利就不放了,等1w粉的时候再画吧❤(你他妈……

评论
热度(2588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个志合集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